快手联动《王者荣耀》 稷下进阶大赛内容介绍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30 13:03:01
  王者荣耀在近期更新了新版本,除去稷下修习活动之外,同时稷下进阶大赛系列活动也已经火热开启!参与快手短视频和直播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海量企鹅币。

\

  稷下进阶大赛丨坚韧进阶

  活动时间:6月27日-7月7日

  活动规则:关注快手王者官方账号,发布视频作品并带上#王者稷下新英雄曜#即可参与。

  活动奖励:召唤师发布的作品会根据视频播放量排行。

  第一名:200企鹅币

  第二名:100企鹅币

  第三名:50企鹅币

\

  稷下进阶大赛丨守护进阶

  看直播,赢福利,快手平台知名主播组成“稷下骚之队”,邀您共同体验2019夏日全新版本~

  知名主播天赐、阿陈、冷锋、薄情、虹彩七、静宝宝在直播间等待大家的光临~召唤师们到快手平台搜索对应主播的名字即可进入直播间,与主播共同体验精彩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一:

  稷下比武大会开启,骚之队发布英雄帖!召唤师们关注主播即可报名参加稷下英雄SOLO赛和水友赛,参赛将有机会和国服主播一较高下哦~

  直播活动二:

  时空错乱,梦境大乱斗通道开启!稷下骚之队将邀请15名粉丝进行混战,双方阵容中必须包含稷下英雄,稷下骚之队与粉丝团的较量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活动三:

  新版本挑战赛开启,主播的游戏昵称中需包含【快手】,并在直播间标题带上“新赛季冲王者”“新英雄曜冲国服“即视为参赛。参与活动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快手直播珍贵资源推荐以及2小时王者直播版区置顶特权。

  活动时间:6月28日晚20:00,请召唤师们准时锁定直播间观看比赛哟~

  活动奖励:直播活动期间累计抽取3000企鹅币奖励,福利不断,等你参与!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炉石传说》开发者聚焦:职业特色

标签
  •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