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夏季大促活动再改!随机换队徽章上限2000级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30 12:01:30
  Steam夏季大促活动“汽车大奖赛”已经开始了4议案,根据而根据V社的最新更新公告显示,这次活动的规则又有新的变动。

  徽章上限被固定为2000级,而之前通过正常手段突破2000级的玩家则不受影响可以保留。另外现在部分玩家将可以选择随机换队了!

  官方通告:

  “大奖赛的徽章不再是无限升级。如果你已经通过正常手段达到2000级以上,所有的升级奖励将得到保留。通过非正规手段获得的徽章直接被移除。

\

  此外,为了平衡活动各车队的规模,我们随机发放了全新的选项:换队。一旦玩家受到该机会,将会在攻击按钮的旁白出现绿色的换队按钮。点击按钮将重新随机把玩家分配到一个不同的队伍,同时奖励1000点最大点数。有兴趣换队的需要尽快采取行动,该按钮会在收到48小时后失效。”

  绿色的换队按钮(图源Reddit):

\

另外,换队后将可以获得新队伍的徽章:

\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超级马里奥大逃杀》网页版免费开源 日前获粉丝恢复

标签
  •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