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大逃杀》网页版免费开源 日前获粉丝恢复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30 11:59:50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油管主InfernoPlus自制的网页版《超级马里奥大逃杀》收到任天堂律师函的消息,随后这位作者不得不将马里奥的相关资源全部移除。日前,一些粉丝恢复了这款网页版《超级马里奥大逃杀》,并将其作为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发布。

\

InfernoPlus

\

  由于粉丝做的《超级马里奥大逃杀》是开源的,所以这次任天堂很难将其轻易关闭,但任天堂是否会因此而指责新开源版本的原始制作者还有待观察。

\

  这款粉丝自制的开源版《超级马里奥大逃杀》适用于所有浏览器,游戏内最多支持15名玩家同台竞技并角逐最终冠军,在闯关途中玩家可打破石块、偷取奖励品甚至还可以用炮弹攻击对手。

\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Xbox金会员7月会免:《Inside》《恶魔城X:月下夜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