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冷门手游,单机一天赚10块左右,很轻松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15:24:02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这算得上是一款超级冷门的手游,我们可以看到。明摆着就已经上线了十多天了,但是为什么我们在市场上面看到的数据,下载量是真的不太乐观的,我们可以从排行榜上看到它已经逐渐的下降到64位了,而我们可以看到的评分只有在3.6分。虽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游戏的评分是特别的低。但是在游戏中并不能影响我们这一群商人对游戏的出金,以及游戏的价值,冷门的游戏从来不会缺少大佬在里面充值个好几万或者几十万。而这样的游戏往往不能在游戏里进行交易,只能私下交易给游戏里的大佬们。或者是直接平台上面让平台的工作人员来操作。或者是直接在淘宝上面进行出售。

\

  经过这段时间的游戏测试,这个游戏对我的感觉有点像,之前的阴阳师和明日方舟。这是一款典型的抽卡游戏。最终达到一个提升战斗力的目的。那么这款游戏一共分为四种卡N卡,S卡,SR卡,SSR卡,获取难度成倍递增,总体来说算是一总看脸实力。那么接下来就与大家一起来介绍一下这一款游戏,开始这款游戏之前,首先要说到的就是我们进入游戏,官方会让我们进行一个招聘的页面,那么招聘页面会有精英的招聘跟强者的招聘,那么游戏方会引导我们进行抽卡招聘,那么经过测试基本上,抽中高品几率达到是百分之零点几。

  那么看见我们上面的测试数据,我们可以得出爆高品率其实还是蛮低的。虽然是满低的,但是我们经过测试,长期的多次抽取后抽出的高品,还是会比较乐观。

  那么如果说在前期我们脸黑的情况下,没有抽出高品也没关系。那么我们可以在经过任务获取钻石,然后通过钻石再来抽取,提高我们的出品率。

  写到这里,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第一个出金的方法,那么第一个出金的方法就是卖号,就像明日方舟和那个阴阳师一样,都是卖号,号里面有很多的卡片,然后合成成品号拿去市场上去卖,变现赚钱,一天有个10-20块也不难。

\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第二种出金的方式,这款游戏用的抽奖都是用的钻石。那么钻石对于这款游戏的话,也不算是特别的难赚,每次的任务之后,就有很多很多的砖石得到。当然,如果说你拿这些钻石来提升战斗力的话,那肯定是远远不够的。但是如果说我们拿来抽奖的话还是挺不错的,除了抽SSR卡,剩下的一种保本方式,那就是直接连抽。那么我们20连抽的话需要怎么做呢,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上面的数据是660颗钻石就可以三次抽。那么20连的话,我们只需要攒够2000左右的钻石就可以。直接到交易平台上面去上架,把号连同一起卖掉。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上面的价格,可以多看看市场上面的价格,来恒定我们的号的价格,这样的号,在交易平台上面卖得还是挺不错的。

  说完了以上的出金方法。最后一种出金方法就是出售成品号,我上面的两种方法种也有所提到。因为这款游戏里面没有交易市场,没有交易系统。所以的话,我们只能通过代练或者直接卖号的方式来赚取我们的收益。那么这款游戏想要通过卖成品号来赚钱的话,其实对于新手的话还是有点难度。那么我们必须先了解这款游戏的各项功能,才能达到最高的收益,要不就直接冲个几百块钱在游戏里面对等卖个高价。

  像这种卡牌类的游戏,除了以上的是几种卡,还有其他的分类,有属性,还有其他等等。那么这些卡其实是与他的属性和等级级别是成正比的,那么卡片升级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在商场里购买经验药水。不过在前期基本上是不需要购买的,因为前期基本都会送。然后我们攒够了钱之后,我们在后期再次强化。

\

  在这里要重点提醒一下,还有一个关键的道具,那就是觉醒印记跟角色碎片,他们是用来干嘛的呢,是用来提升战斗力,星级越高,那么战斗力就会越高。

  这款游戏体验之后,总体来讲其实还是蛮不错的,系统是非常完善,基本是全部都聚全了的。因为这款游戏基本上是包含了所有的氪金方法,现在这款游戏基本还在公测当中,也体现到了游戏商的一个庞大的体系,

  经过测试。我们上架的SSR卡,战斗力如果说达到十多万,基本上是可以卖个一两百块钱,那么重点强调一下,我们现在有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的市场是比安卓手机的市场要好得多,但是千万要记住的是,钻石不要乱花。如果说你没有控制住自己把钻石胡乱花掉的话,卖成品号就会非常的亏,如果你运气好,那么就可以忽略。

  结语:其实相对来说,这款游戏如果量大的话,收益还是蛮不错的,单机差不多可以赚到十多块左右。那么在游戏界中,很多商人会讲到。只有游戏内有交易系统的才能够赚钱。但是如果你放眼望去,像这类似的游戏,其实也是蛮赚钱的,这就是要看自己愿不愿意去发现愿不愿意去探索。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战术竞技品类领头羊:《和平精英》是怎么做到的?

标签
  • 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