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决赛:LPL赛区三连冠? 明日16点来见证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15:28:41
  2019年《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的半决赛已经结束,恭喜LPL赛区力挫LMSxVCS联盟赛区!接下来,LPL将在明天也就是7月7日的16点,与LCK赛区争夺本届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冠军!企鹅电竞直播间58049会全程直播这一盛况,小伙伴们记得来抽皮肤和Q币哦!

\

  从小组赛看,LPL对战LCK的战绩虽然不太如意,但最后的压轴战IG战胜了SKT,可谓是给了LPL赛区一剂“强针剂”。在今天半决赛的比赛中,LPL赛区也展示出了强大的统治能力,相信在明天LPL对战LCK中,能打一个漂亮的胜利仗!

\

  明天的总决赛,首战LPL赛区出场的是IG对决LCK赛区的KT。第一战,大家都清楚是非常重要的,能极大的影响后续比赛队伍的士气。虽然在S8中,IG曾赢过KT,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KT的实力也不弱。

  以下是LPL半决赛回顾总结:

  JDG vs FW,JDG三路平推赢得胜利

  在JDG对阵FW的比赛中,Kanavi久违地担任首发打野,他的酒桶在关键团战分散阵形,起到了奠定胜负的关键作用。在关键的中路团战,酒桶大招炸散了FW的阵形,JDG率先秒杀了希维尔,随后打出1换4顺势拿到大龙。JDG利用大龙buff和兵线运营,成功拔掉了三路高地。Hanabi的凯南试图传送绕后开团,但JDG正面强打击杀四人后,顺利拿到比赛胜利。

\

TES vs MAD,Knight9刀妹三杀纵横峡谷

  在TES对阵MAD的比赛中,Knight9的刀妹对线期间就打出了压制,小龙团战豪取三杀,帮助TES直接拿到大龙取得胜利。

\

DBL vs FPX,GimGoon鳄鱼主宰赛场

  在DBL对阵FPX的比赛中,GimGoon鳄鱼及时支援帮助队伍成功止损,面对gank时反杀对手扩大优势,团战更是势不可挡。后期DBL虽然试图强开但被FPX成功瓦解,FPX取得击杀后直接强推上路,帮助LPL赛区拿到了决赛的门票。

\

  最后,相信LPL在明天的决赛中会打出他们最强的竞技状态,冲击洲际赛三连冠的成就!企鹅电竞直播间58049等你一起来!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草原电竞嘉年华,锡林郭勒邀您共享科技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