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体育助力2021欧洲杯国家队——匈牙利篇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0 11:31:35
  2021欧洲杯赛程【R116.CC】匈牙利国家男子足球队,由匈牙利足球总会管理,参加国际比赛。现在的匈牙利在欧洲是弱队,但在20世纪50年代,匈牙利一度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足球队,也是历史上第一支客场击败英格兰的外国球队,打破了其(1863-1953)九十年主场对外国球队不败的神话。自20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匈牙利队成绩下滑逐渐退出了传统强队的行列。匈牙利曾在1938年和1954年两次获得世界杯亚军。在欧洲杯历史上,曾在1964年获得第三名,1972年获得第四名。在2016年欧洲杯上小组出线成为十六强之一。2021年4月国际足联世界最新排名,匈牙利队位列第37位。

ROR体育助力2021欧洲杯国家队——匈牙利篇

  本次欧洲杯投注【R116.CC】前匈牙利队近10场战绩:7胜3平0负,进20球失7球。现任主教练为马尔科·罗西。此次欧洲杯匈牙利队由索博斯莱、奥尔班、古拉西等球星领衔。

ROR体育助力2021欧洲杯国家队——匈牙利篇

  在即将开始的欧洲杯决赛买球【R116.CC】阶段比赛上,匈牙利队被分在了F组,同组还有葡萄牙、法国、德国。此次欧洲杯,与三支冠军球队争夺小组出线,作为昔日足坛霸主的匈牙利能否找回过去的荣光?大家拭目以待吧。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欧冠决赛:“蓝月亮”新科封顶,还是“蓝军”再续辉煌?

标签
  • 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