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将随股价下跌?法定代币USDT等值美元更稳定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2 17:21:36
  2020年3月,因为新冠病毒的迅速蔓延导致各国新兴经济体遭遇封锁,随后发生的事情大家也都有所了解,首先是股市崩盘,再接着就是BTC的价格在短短两日内贬值一半。

  而一年多之后,股市再次面临崩盘的形势,这也意味着,BTC将再次受困,若此次股市再出现暴跌的情况,那么,BTC的价格,则将极有可能会跌破3万美元。

  链上分析师Willy Woo在上周五表示,如果股市下跌,BTC将会出现下行的风险,而美元指数也将大幅反弹。而有意思的是,股市若重大调整,不仅会拉低BTC的价格,同时,也会直接导致投资者转向美元来避险。

  那么,作为投资者来说,在此阶段,选择交易USDT是最正确的选择。

\

  USDT作为与美元等值的法定代币,自疫情之后,就迅速成为全球投资理财者保存财富的利器。

  而亚洲全网用户,普遍选择在永乐官方上进行USDT交易。作为Tether在亚洲唯一的合作伙伴,永乐官方与USDT合作自2019年达成,迅速搭建更为合法合规的交易平台,为无数亚洲用户提供了价格更为稳定,同时不必担心冻卡风险的交易的交易地。

  亚洲全网用户只需注册成为永乐官方会员,再通过绑定USDT钱包的形式,就能第一时间进入交易所平台,一键开启USDT交易。在保存财富的同时,在注册的永乐会员们,还可以通过参加永乐官方每个月不间断上线的各类活动,以此赢取福利。

\

  为欢迎新注册的会员,永乐官方最近特别推出了新人见面8重礼活动,所有新注册的永乐会员可在此活动中,免费领取666USDT的奖励金。

  该活动自3月份正式于永乐官方上线,活动时长4个月,将会一直持续到7月27日结束。凡是在活动期间成功注册的新会员,均能直接领取永乐官方在线派发的8张优惠券。

  优惠券如何使用?

  简单科普一下,当用户在注册成为永乐官方的会员后,在活动期间内,会员若通过使用USDT钱包进行交易,会员可凭借所领取的优惠券,以此获得额外奖励。

  优惠券的有效期为,自注册之日起的15日内均有效,在此时间段内,新注册的永乐会员,可以通过使用优惠券领取1到300不等的USDT!

  每位会员最多可以领取的奖励金为666USDT!

\

  还有就是,USDT聚划算限时立返,一样是为新注册的永乐会员所准备的活动。

  在该活动的有效期间内,凡是新注册的永乐会员通过使用USDT钱包,无论会员进行存储或取款,每次成功操作一笔交易,即可领取永乐按照相应的返利比例为会员在线派发的返利金。

  永乐会将会员所得得返利金,以USDT的形式,直接派发至会员的账户中。为了让各位新注册会员感受永乐在奖励上的力度,也特别将每位会员所得返利金的次数,设置为了15次!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美国银行:比特币泡沫未消 投资者信赖稳定币USD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