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T交易量超BTC3倍 永乐官方注册即送保值代币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2 14:59:46
  在过去24小时的时间里,USDT的全球中交易量高达201亿,而相比之下,BTC的交易总量则只有70亿左右。稳定币USDT的总交易量几乎是加密货币BTC交易总量的3倍,这说明了什么?

  或许得从多组数据就能得出结论。

  摩根大通发布最新报告,在报告中,摩根大通直指,从BTC当下的水平来看的话,目前,BTC已经不再能吸引交易机构的兴趣;同时,也有多机构表示,BTC的熊市可能已经到来,从亏损状态来看的话,逢低买入的情况也不似从前。

  相比之下,稳定币USDT则是当下更受投资者们青睐的币种选择。

  尤其是对于亚洲用户来说,当下只需注册成为永乐官方会员,在绑定USDT钱包后,就能第一时间进入交易所平台开启交易。

\

  Tether在亚洲唯一的合作伙伴,即是永乐官方,两个头部品牌的合作开始于2019年年初。自合作达成之后,和记官方即增添了一个新身份,那就是为亚洲全网用户搭建了一个更为合法合规的交易平台。

  尤其是自疫情之后,全球进入通货膨胀模式,加之传统金融行业受到重创,人们开始意识到,想要保存财富,还是得依靠数字货币,而稳定币USDT即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大放异彩。

  而永乐官方与USDT的强强联合,则为亚洲用户提供了更多便利。

  USDT作为与美元等值的法定代币,自疫情之后,就迅速成为全球投资理财者保存财富的利器。在永乐官方交易USDT,价格更为稳定,同时不必担心冻卡风险的交易的交易地,同时更为合法合规。

  永乐会员通过在站内交易USDT,不仅能保存财富,同时,在注册会员还可通过参加永乐站内每月不间断上线的各类活动,以此赢取福利。

\

  永乐官方最近推出了新人见面8重礼活动。

  自3月份,该活动于永乐官方上线,时长共计4个月之久,将持续到7月27日。活动期间,凡是成功注册为永乐官方的新会员,永乐官方均将在线为新注册的会员派发8张优惠券。

  新注册的永乐会员,在活动期间内,若使用USDT钱包交易,进行存储后,有此操作的会员则可领取优惠券,并以此获得额外奖励。

  会员所领取的优惠券的有效期为,自注册之日起的15日内有效,在此时间段内,会员通过使用优惠券即可以领取1到300不等的USDT!

  每位会员最多可以领取的奖励金为666USDT!

\

  为新注册永乐会员所准备的活动当然不止一个,还有最近极为火爆的——现时立返聚划算活动。

  活动有效期内,会员通过使用USDT钱包进行存储或取款,每成功操作一次,则会员即可立时领取永乐依照一定的返利比例派发的返利金。

  会员所得的返利金,永乐将会以USDT直接派发至会员账户中。为了让各位新注册会员感受永乐在奖励上的力度,也特别将每位会员所得返利金的次数,设置为了15次!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摩根大通:BTC看跌 和记官方会员晋级领49万USD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