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入场加密货币市场 稳定币USDT受追捧

来源:作者:时间:2021-07-27 16:48:07
  7月27日,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更新对BTC的看法,更在早前的BTC大会中表示,将可能再次接受BTC。马斯克的此番言论可谓打脸,毕竟两个月之前,他才刚刚倒戈BTC,从而导致BTC价格跌落。

  马斯克这一举措,说明了什么?只说明一件事,他需要BTC,并从中获得投资回报,只可惜,马斯克此前操控市场从而背负骂名,即便马斯克买入,也无法规避BTC进入熊市的局面,甚至更有可能会导致特斯拉产生亏损的情况。

  而数据分析师,也早已算好了数额,若BTC价格跌到25000美元,预计特斯拉将亏损1.93亿美元;如果BTC下跌到20000美元的话,那么,特斯拉的亏损可达4亿美元,相当于特斯拉一季度的净利润。

  另一面,目前不少客户对以BTC为代表的加密数字货币需求增长,甚至不少投行也开始提供加密货币服务,而华尔街的不少金融机构,也在此时入场。更多机构的入场,只会对散户们造成不好的局面,甚至可能惨遭收割。

  于疫情当下的投资者来说,在币种的选择上,稳定币或许是更好的选择。与加密数字货币相比,币价更为稳定的USDT为代表的稳定币,才是保存财富的最佳工具。

\

  2019年年底,和记官方官宣,正式与USDT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在亚洲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合作的开启,不仅让和记官方进行了新纪元,和记再添新title,为亚洲全网用户搭建了更为合法合规的交易平台。用户注册成为和记会员,注册完成后,会员登陆,并在站内绑定USDT钱包,就能进行USDT交易,享受币价稳定的USDT。

  交易私密不受银行管控,为用户规避冻卡风潮,是亚洲全网用户选择在和记交易USDT的最大原因,与此同时,站内每个月不间断上线的各类活动,让无数用户通过和记官方领取到了多重福利。

\

  两年,和记官方USDT的交易额达USDT在全球总交易量的20%。这是一个微小的开始,也是一个重大的改变,和记官方完成了蜕变,走向国际。

  和记官方明白,能得此发展,离不开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所以做出特别举措,推出了全民终身计划。

  该计划是指:在注册和记会员,可凭和记账号获取永久收益。

  在注册会员只需满足活动需求,即可享受此资格,每位会员只需在每个月对账号完成升级,每升级一次即有奖励,通过晋级,会员在此过程中共计能领取的奖励金为49万USDT。

  和记还为用户备上了月工资,会员每个月在和记官方,还能再额外领取2万USDT的月工资!

\

  值得一提的是,在注册和记会员打开个人主页,可通过复制专属好友邀请码,若受邀的朋友成功注册会员,邀请者即可获得奖励!

  被邀会员站内晋级,邀请人同样能领取奖励。

  被邀会员晋升7-10星,邀请人可获得288礼金;被邀会员晋升11-15星,邀请人获得588礼金;若被邀会员晋升至16星以上,邀请人直接获得888礼金。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全球金融受挫 稳定币USDT更受散户投资者青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