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投资BTC亏损不断 新户首选永乐官方泰达币USDT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15 15:39:22
  2021年刚开年,BTC就屡破新高,不断刷新记录,成功引得了关注。

  部分投资者们纷纷擦拳磨掌,觉得是入手BTC的好时机;而BTC吸引更多的,则是机构,于是蝴蝶效应发生了。

  机构入场,使得BTC的价格维持了高位;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则跟随着机构的入场,也跟随其后。

  然后呢?

  然后市场出现回落,不少人损失惨重,成功被韭,沦为被割一族。

  那么,那些投资BTC的大公司呢?当下如何了?

  就拿美国支付巨头Square来说,他在2020年10月和今年的2月购买BTC,此举引来了塞勒的评论,表示其在这时购入,是明确之举。然而,随着BTC在4月到8月期间出现低迷期时,Square也因此产生了亏损,损失高达2000万美元。

  Square表示,虽然BTC的回报率从整体上来说较为可观,但过山车一样的价格走势,使得其极为被动,亏损难以承受,他也明确表示,不会再买BTC。

  巨头尚且如此,何况是那些交易数字货币的普通投资者呢?

  不敢想。

\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USDT或是最好选择。

  与以BTC为代表的加密货币相比,USDT作为稳定币,波动性不高,稳定性极强,这是符合当下全球经济动荡的投资首选,USDT也是公认的最好保值代币。

  2019年,亚洲头部知名品牌永乐官方对外发布喜报,永乐官方成功牵手USDT,成为获得Tether唯一正式授权的亚洲合作平台。

  这一合作的开启,使得亚洲全网用户正式开启了交易数字货币的新纪元。

  自合作达成后,亚洲全网用户注册成为永乐会员,绑定USDT钱包的情况下,仅需完成这两步操作,即可进入交易所平台。

  在注册的永乐会员,除了可以在站内自由凭需交易,享受币价的稳定性之外,同时,永乐官方也保证了用户交易的私密性和安全性,不会被冻卡风险所困扰。

  而最被永乐会员津津乐道和称赞的,则是永乐在站内每个月不间断上线各类活动,以此为会员们送上多重奖励!

\

  永乐会员日,在注册会员,每个月,只要是逢上7日、17日、27日,这三个时间段内,会员直接登陆,畅享永乐会员日幸运777,抽奖有惊喜,礼品送不停!

  永乐会员日期间,在注册会员只要通过在站内进行首次存款和续存,即可享受双重福利。

  其中,在永乐会员日内,于站内完成首存的会员,永乐直接在线派发1张抽奖券,以供会员在线抽奖;而完成续存的会员,将能再获得一次额外的抽奖机会!

  永乐官方为会员们准备了iPhone 12 Pro Max 256G、华为MATE 40PRO、飞天茅台、软中华两条、现金红包不等的奖励,等你领取!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加密市场BTC暴跌4000亿美元蒸发 保值币USDT依旧坚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