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城市到森林 解锁佳能最IN的中秋露营装备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1 17:04:23
  9月19日-9月20日,正值中秋佳节临近,佳能携手同程旅行在上海崇明长兴岛郊野公园阳光草坪露营基地举办一场主题为“走进自然,拥抱秋月”的中秋露营趴。

\

\

\

\

\

\

  到场用户纷纷体验“筑巢”快乐,解锁丛林秘密,享受轻松野营,搬家到户外的极致体验。

\

\

\

  活动现场还特别准备了拍照道具,吸引了无数俊男靓女前来拍照打卡,留存美好的瞬间。

\

\

  如果说露营的仪式感,是拍出漂亮精致的照片PO在朋友圈。那么,王者段位的露营达人对露营仪式感的要求,便是可以参加一场有趣的摄影PK大赛。

\

  而如果你想将这深度体验记录下来,活动现场还特别提供了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和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将参赛照片进行打印,将清新自然的露营时光置于照片墙分享。

\

\

  叫上三五好友,来到这城市一隅,再来一盘有趣的户外“狼人杀”多开心!

\

  每个人都迫不及待拥抱大自然,享受珍贵的阳光、微风、鸟鸣、夜晚的星星,和来之不易的自由。帐篷、天幕、防潮垫是露营必备三件套。现场用户还可借助佳能腾彩PIXMA系列打印机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将“创意”与“实用”完美结合,带来更多DIY趣味打印体验。

\

  休憩之余,用户还可以通过佳能Creative Park趣印乐园下载多种纸模型,DIY制作充满趣味的手工作品,点缀节日气氛。送出属于自己的那份温暖。

\

\

\

  微风、头顶的月亮、夜晚的星空,

  虫鸣鸟啼,绿野森森,静谧美好,

  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享受到大自然馈赠的美好,并保留自己内心那份最真挚的情感,寻找到自己更舒适的自然生活空间。

\

\

\

\

\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涂鸦智能携手嘉亦科技,助推智能穿戴产业实现降本增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