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通胀超预期 永乐官方稳定币USDT成投资者首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8 11:45:08
  BTC近几日接连暴跌,这主要是因为当下全球经济正在遭受通胀。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发布言论,耶伦称,预计通胀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才会出现放缓的局面。

  自疫情以来,全球通货膨胀,与此同时,全球各国也出现了开始加息的局面。全球通胀的最直接的结果就是——很多小国货币正在经受打击。而昨日,土耳其的里拉再次跌破记录,兑换美元下跌了23%,成为新兴市场中表现最差的货币。

  按照这个节奏,美联储毫不例外地也选择了着手考虑加息,并预计将会在年前全部缩减购债规模。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则表示,“我们认为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明年,并使通胀持续的时间超过我们的预期”。

  疫情之下,需求爆发,供应链瓶颈,劳动力短缺,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天气事件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全球主要国家的通胀问题正愈演愈烈,在如此形式下,如何保存财富,是每个投资者都在思考的问题。

\

  如今,全球各国的投资者普遍选择交易USDT稳定币,以此来保存财富,与美元等值,波动性极小等多重因素,使得USDT成为抵御通胀的最好保值代币。

  而亚洲投资者,只需通过注册成为永乐官方的会员,再绑定USDT钱包之后,即可第一时间进入交易所平台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进行交易,以此完成保存财富。

  永乐官方作为USDT在亚洲的唯一合作伙伴,除了为在注册永乐会员保证了币价的稳定性之外,同时,还通过各类活动为会员们送上福利。

\

  如果您是新注册的永乐官方会员,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永乐官方为新人送上的见面8重礼福利。

  活动期间,只要是新用户在成功注册成为永乐会员之后,若新会员在站内通过使用USDT钱包完成存储的,无论会员在此期间存入的数额多少,每当会员成功存入一次,即可领取永乐官方派发的优惠券。

  会员自注册起的15日内,可通过在活动期间内所领取的优惠券在站内进行兑换,并将兑换1到300不等的USDT作为奖励。

\

  每月7日、17日、27日,只要逢7,就上永乐,永乐会员日狂欢等着你,抽奖有惊喜!

  在注册永乐会员于会员日当天登陆官方平台,在满足活动需求的情况下,就能直接领取双重福利!

  在注册会员凡是于会员日当天登陆永乐官方,并且在站内通过使用USDT钱包进行存储,若会员存入的数额大于等于177USDT,即可享受永乐官方送出的免费抽奖机会1次!

  而会员若在会员日当天在站内进行续存,当会员存入的数额大于等于777USDT时,则将能再额外获得一次永乐派发的免费的抽奖机会!

  在注册会员可凭借在活动中获得的抽奖机会,直接在站内进行抽奖,而永乐官方为会员们准备的奖励也极为丰厚,从iPhone 12 Pro Max 256G到华为MATE 40PRO,有飞天茅台,还有软中华两条、更有随机的现金红包等你来领!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稳定币总市值突破1200亿美元 和记USDT发行占比39.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