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喊你参加永乐百战称王 连麦互动赢不停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01 15:44:42
  今年的永乐百战称王,可以说是完全大不同。

  作为永乐官方上最经典的王牌线上活动,在过去十余载期间,已成功在永乐站内举办过多届。百战称王,是永乐官方在站内发起的以百家游戏为竞技的大型锦标赛,每日两场赛事准时开启,场场奖励万元,多年来始终保持不变,成为无数用户们最为喜爱的线上活动,没有之一。

  但今年,在新一届的永乐百战称王开赛之前,永乐官方做了大改版,甚至可以说是大换血,而此次改动,则将百战称王新赛季推向了高潮。

\

  永乐在赛事开启之前,特邀数名百家专业美女主播坐镇,将会在活动期间内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详细解说,不仅如此,永乐官方还做出了另一个惊人举措,那就是,在活动期间内,凡是参与的会员,均可以在站内与主播进行连麦互动!

  有参与需求的用户们请记住以下信息:每日下午16时、晚上20时,永乐官方会准时开启两场赛事。参与用户只需注册为永乐官方会员,于当日单场比赛开赛前五个小时报名,即可参加报名的场次。

  每日两场赛事,每场赛事的奖励金多达万元,永乐官方将会依照参与会员在单场比赛中的表现,对会员进行排名,最终将会为排名在前49位的会员发放与名次相对应的奖励金!

  其中,第1名获得者的会员,可领取11116元的奖励金;第二名获得者,可以领取826元的奖励金;第三名获得者,奖励金为476元;

  在当日单场赛事中获得第4名到第7名的会员,将分别获得126元的奖励;而第8名到第49名获得者,永乐官方将分别为这些会员送上56元的奖励金!

\

  永乐光棍打老虎活动,就要迎来终场了!

  如果您此前并未听说,或者还没来得及参与,不慌,12月2日之前,只需登陆永乐官方,还能继续参与!百万总奖等着你,最高独得88888元!

  光棍打老虎,是永乐官方在站内所发起的,以CQ9传奇电子老虎游戏为竞技,不收取会员任何门票费用,只要注册成为永乐官方会员,在站内通过参玩指定老虎游戏,即能瓜分百万总奖!

  一周一赛段,四期进行,而会员只要参与活动,均有可能进入最终评定胜出的三大榜单,并以此获得不菲的奖励金!每周结束之时,当周赛季即会公布最新结果,永乐官方会依照参与活动的会员在活动中所累计的赢分赔率,对会员进行排名,通过三个榜单发放与名次所对应的奖励金!

  每周,将会诞生2000名获胜者,其中,龙榜榜单将产生1000名获胜会员,从第一名到第1000名的会员,所对应的奖励金从88888元到18元不等!而虎榜派彩金额中,1000位获胜会员,可以领取与名次对应的28888元到8元不等的奖励金!

  百万总奖打底,最高独领88888元,玩个游戏就有获得的概率,不值得一试吗?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全天现金大派送 和记官方PP王者电子周周送奖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