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c推出变色龙V3II限量版,全球限量200条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30 17:57:33
  中国耳机厂商qdc推出变色龙V3II限量版,全球限量200条,5月31号正式发售,售价2980元。

\

  在外观上,V3II限量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标准版透明壳体不一样的幽静蓝色透明壳体,qdc定制单元以及复杂的分频电路清晰可见,配以新设计的星空流沙面板,面板上是全新设计的变色龙logo,体现了拥有多变音色的理念。

\

  配置上采用三枚动铁单元精心调教,高频顺滑,中频饱满,低频能量很充沛,同时使用了旗舰VX相同的金属声学嘴。V3II最大的特点在于音色的变化性,有四个调音模式,即标准调音、氛围感强、高灵敏度、人声靓丽,以适应不同的需求同时又不能让音乐本身的质感和情感有所遗失。

  标配线采用全新升级版GE4C II镀银线材,外皮材质升级,声音通透细致,线身柔软,手感顺滑,使用持久不易变色。

\

  qdc变色龙V3II限量版,是纪念变色龙而推出的诚意之作,加量不加价,全新设计的亮眼外观,结合V3II优秀的底子,是3K价位中的佼佼者。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在宜宾召开,“动力宜宾”再上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