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与中手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仙剑奇侠传》VR版极致体验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2-11-18 11:43:56
  近日,大朋VR宣布,与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达成战略合作。中手游旗下自有IP《仙剑奇侠传》多款基于PC研发的VR游戏将全面兼容大朋VR即将推出的6DoF「游戏级」新品E4,为“仙迷”们打造原生画质级别的经典仙侠VR游戏体验。

\

  大朋VR是一家有着全球化布局的软硬件一体化的全栈XR技术与产品公司。作为国内VR硬件赛道头企业,大朋VR始终秉承“虚拟让现实更美好”的初心,致力于元宇宙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在其中打造更加富有效率的交互内容和形式。2019-2022年,大朋VR连续四年入选“中国VR 50强”企业,即将推出的6DoF VR头显E4,也获得了“2022世界VR产业大会VR创新奖”。

  中手游作为领先的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以IP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研发,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IP游戏,打造极具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深耕《仙剑奇侠传》和《大富翁》等自有IP运营,持续为粉丝创造精品内容和互动体验,打造世界级IP!

\

  当前,全球VR行业再次进入到了快速上升期,市场潜力相当被外界看好。据维深统计,2022年上半年全球VR头显的出货量约684万台,预计今年全球VR年度出货量将达1300万台。而在国内,VR行业的热度也在快速攀升,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VR市场零售额突破8亿元,五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43.8%,增速位列全球第一。

  VR硬件市场可观的增速下,VR内容市场同样展现出巨大的潜力。专注游戏与电竞领域的全球第三方研究机构Newzoo近日对外发布了《VR游戏市场报告(2022年)》,预计2024年全球VR游戏收入或将达到32亿美元规模。巨大的市场前景,不仅带动了VR应用开发服务规模上升,玩家对于高品质、多题材、强社交的VR游戏内容需求,也在进一步提升。

  在万物皆可“元宇宙”的潮流下,VR硬件领军企业大朋VR,与手握多款重量级游戏IP的中手游自然不会缺席。创造了仙侠RPG游戏巅峰的经典IP《仙剑奇侠传》,也将趁这波热潮再次扩大“仙剑”元宇宙。此次大朋VR与中手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PC端的强大算力,推出一系列重量级的《仙剑奇侠传》PCVR版本游戏内容。无论是宏大的游戏场景、还是精细的人物动态,亦或是精彩纷呈的战斗PK,都将以第一视角在“仙迷”们眼前震撼展现。

\

  而大朋VR「游戏级」6DoF 头显E4,更会以超大FOV、原生级画质表现、稳定流畅的6DoF互动体验,让《仙剑奇侠传》的游戏沉浸感再次升级!一句“御剑术”即可御剑乘风,挥动手臂便可施展幻术,用虚拟现实的方式重新打开李逍遥仙灵岛初次邂逅赵灵儿的剧情,该有多么唯美梦幻!

  据悉,大朋VR与中手游的合作项目将于近期正式公布,大朋VR「游戏级」新品E4也将于近日正式揭开面纱,双方重磅级的合作值得广大玩家朋友期待。

\

  在2022世界VR产业大会上,以“领跑元宇宙”为主题的论坛聚焦了全球目光。VR游戏将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增长过程发挥先行作用,引领全球VR产业发展,成为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共识。此次大朋VR与中手游的战略合作,在VR硬件与VR内容之间的正向循环发展中,也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相信随着虚拟现实技术越来越成熟,我们可以期待越来越多的经典IP、游戏内容能以VR的形式再现,用更加沉浸的视角与玩法,为游戏迷们带来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即将全新上线的大朋VR E4,也将会成为新时代的“探索者”,叩开消费级VR市场的大门,带给玩家和用户“元宇宙”体验的更多可能。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诺亦腾携新品亮相2022元宇宙生态博览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