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国门!国产动漫雕像品牌“集美殿堂”首次亮相北美最大动漫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14 16:27:25

近日,备受瞩目的anime expo国际漫展于美国洛杉矶在万千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作为北美最大的动漫博览会,该展览每年吸引着数以千万计的动漫爱好者前来体验和参与。

今年,集美殿堂JIMEI PALACE受邀参展,作为中国动漫艺术品牌的代表,首次将精美的雕像作品带到这个重要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雕像艺术品牌的无限魅力。

据集美殿堂创始人韩萍先生介绍,此次参展是集美殿堂首次携动漫雕像作品出海,旨在与全球动漫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他表示:“我们非常期待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海外粉丝进一步了解集美殿堂,并与他们分享我们对动漫雕像艺术的热情与创造力。”

集美殿堂隶属于中国企业惠州市海来福实业有限公司,其创立于2013年,初期是著名品牌漫威、DC和暴雪的代工厂,以出色的出品和精湛的做工为国际品牌提供高品质服务。并于2018年推出了自己的雕像品牌,致力于设计与生产收藏级动漫雕像。

作为一家专注于动漫艺术衍生品的知名品牌,集美殿堂凭借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迅速赢得了国内外动漫市场的认可。集美殿堂不仅拥有世界顶尖的动漫艺术衍生品设计研发团队和产品生产工厂,还构建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实现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方位整合。

此次参展,被认为是集美殿堂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并推出多款限定开售的新品,向海外玩家和动漫爱好者们展示中国动漫艺术的创新和魅力。同时,集美殿堂还精心策划了各类线下互动活动,提供观众与品牌之间亲密交流的机会,增加观众的参与感和互动性。

此次集美殿堂亮相洛杉矶漫展也引起了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受到央视、美国中文网、美国中文电视和中文商讯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为集美殿堂在国际舞台上的发展助力。

通过集美殿堂的参展,中国动漫艺术继续展现其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与实力。品牌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动漫艺术的传播,打造更多优质的动漫衍生品,为全球动漫爱好者们带去更多精彩与惊喜,为中国动漫艺术走向世界舞台添砖加瓦。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巨搞笑!丹牛百倍奉还「中指哥」大胜单挑赛Daniel Negreanu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