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齿轮厂电竞书屋,深夜里的一盏灯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8 22:41:07
  以电竞为主题的图书馆将在24h齿轮厂开馆。“电竞主题图书馆将成为继京东电竞主题馆之后,又一个展示电竞主题、传播电竞文化的重要载体。

  书店坐落于北京24H齿轮厂,设计风格采用了“唯有书香使人沉”的寓意,简洁安静的设计风格,使读书者能身心沉浸在书中自有黄金屋的境界中。“这里不仅是阅读学习的场所,还是探究研究电竞产业的宝库,电竞和智慧开发等配套研发的图书馆课程,以及电竞主题展示赛场,让读者能够深度研究电竞文化。”24H电竞主题图书馆致力于收集并丰富电竞及开发等图书音像资源,这里将成为电竞及开发文献资料库,也将成为园区电竞主题实践活动中心,为擦亮电竞产业名片助力。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阅读是实现资源积累、获得成长的重要方式,而电竞则是激发创造力、放松精神的愉悦体验。24H智慧书吧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海量的书籍和温馨的阅读环境,另一方面也拓展了场景体验感十足的电竞空间。活动举办期间消费者到店连上现场wifi,即可免费体验数款腾讯《王者荣耀》英雄和皮肤,还有免费礼包领取。把游戏竞技场所搬到书店内,也基于强大的产品渠道,现场提供手机、电竞椅、耳机等适配产品,还可通过电子大屏进行对战观赛,丰富年轻人的娱乐生活体验。

  和其他书店不同的是, 24h齿轮生活生活+24小时电竞主题书店,未来实现结账方式是通过店内的机器人实现。机器人除了有语音交互、商品检索、自助结账等基础功能,还能捕捉用户在店里的行动轨迹,根据用户以往的购买记录做精准的购物推荐,增添人机交互的趣味体验。

  紧密围绕首都功能定位和建设“书香社会”的新要求,做推动“书香北京”建设主力军。北京市政府发布《北京市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北京将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大力推动实体书店建设发展,到2020年,逐步在全市建立起布局合理、层次分明、特色浓郁、多业融合、遍布京城的实体书店发展新格局,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舒适、智能的阅读空间。

  未来24h电竞主题书店将秉承24h书店+生活便利+一切生活、文化、服务的理念,做好“24h齿轮生活+”的品牌运营,专注于电竞主题升级项目资源,将建设一个实体网点智能化、数据资源商业化、产业形式多元化、电商平台专业化的优质资源人工智能应用的孵化平台。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电竞行业崛起?腾讯电竞运动会icon竟做出了奥运的味道!

标签
  • 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