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神威限定皮肤只要0.1元?这波操作也太骚了吧!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4 13:21:20
\

  五虎将皮肤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不少同学的追捧,尤其是马超神威皮肤上线之后,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马超热”。

  甚至有不少同学表示,自从用上了马超的神威皮肤之后,原本对马超“一窍不通”,现在都能用马超轻松上分了!

\

  一开始老斯机是不信的,但是自从去训练营试玩了两把之后......

  嘿嘿,真香啊!

\

  马超的这款神威皮肤,无论是建模还是局内的特效,都与原皮拉开了好几个档次。

  尤其是大招回强的特效,更是治好了老司机多年以来的高度近视,终于不存在找不到枪的情况了。

\

  皮肤虽好,但是也有部分同学表示自己还是学生党,没有这么多钱买皮肤。

  为了帮助部分学生党同学了却心愿,老斯机辗转多地,终于找到了一个方法,一毛钱就能够轻松领取马超神威皮肤回家!

\

  一毛钱就能够获得这款马超限定皮肤,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扫描上方的二维码进群获取领取方法吧!

\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MSI微星2020年度MGA电子竞技大赛报名开启

标签
  • 马超
  •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