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小组赛,威尔士蓝鸟与瑞士钟表匠孰能争锋呢?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1 17:57:14
  欧洲杯小组赛【R116.CC】另一场比赛,阿塞拜疆巴库国家体育场,威尔士对阵瑞士。威尔士在这届欧洲杯中的前景恐怕不太乐观。首先是前主教练吉格斯官司缠身,被迫替换成现在的罗伯特·佩奇;另外是最近的两场热身赛,球队0-3不敌法国、0-0遭阿尔巴尼亚逼平,状态不佳。球队26人大名单中,虽然有贝尔、丹尼尔·詹姆斯、哈里·威尔逊这样优秀的攻击手,但防线上却打不出一张较有实力的牌。

 欧洲杯小组赛,威尔士蓝鸟与瑞士钟表匠孰能争锋呢?

  瑞士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十六强、2018/2019首届欧国联四强队伍。在近期与强敌的对抗中,球队1-1、3-3两度逼平德国,亦1-1战平西班牙,实力不容小觑。球队具备较为稳定的进球能力,2018年以来欧国联赛、欧洲杯投注【R116.CC】外围赛、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三项赛事总共21场比赛,球队多达18场取得破门,本菲卡前锋塞费洛维奇为主力得分手。

  综合基本面、指数走势考虑,教授看好瑞士能够击败威尔士,取得三分。

  欧洲杯竞彩推荐【R116.CC】:威尔士 负

  欧洲杯指数参考:瑞士 -0.25

  比分预测:0-1、0-2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ROR体育助力2021欧洲杯国家队——匈牙利篇

标签
  • 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