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王者电子金色中秋活动 和记官方68000奖金随机发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15 15:40:54
  又到一年一度中秋佳节。

  每年此时,各个平台均会通过各类方式以此回馈用户,但多半不见真心,套路待人。

  发放代金券?最终目的是为促进会员进行消费;

  为会员送积分?积分实在积累,想要换购还得加钱;

  相比之下,亚洲头部品牌和记官方就有些像是一股清流了。

  和记官方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也迎来了与PP王者电子游戏共同举办的全天现金大派送活动的新一环节——PP王者电子金色中秋。

  和记官方作为活动发起方,和联合方PP王者,诚邀与你相聚金秋,9月15日到9月30日期间,登陆和记官方,惊喜不断,精彩连连!

\

  去年,和记官方与合作品牌PP王者电子在探讨之后,很快便在站内推出了这一为期长达一年之久的线上活动。

  全天现金大派送,天天送,是活动的名字,直白,简单,一目了然。

  和记以PP王者电子游戏为竞技,诚邀亚洲全用用户前来参与,活动一经上线,空前火爆,引得无数用户前来参与。

  参与方式极为简单,全网用户在活动期间内,只需要通过注册成为和记官方会员,注册完成后的用户直接登陆,通过点击和记站内PP王者电子游戏端口,并通过选择PP王者电子专区内带有天天送这一标志的任意游戏进行参玩,即视为用户直接进入到本次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分为周期性,数个锦标赛组成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会员在每场锦标赛期间,均可参与游戏,并以此获得奖励。

  在每场锦标赛中,和记官方均设定了不同的奖励金,相同的是,每周为赛事准备的奖金多达十余万元。会员们只要参与,个个都能领取奖励!

\

  自活动于和记官方上线以来,已经有百万会员在过往的数个锦标赛中夺得奖励,如今仍在继续参与活动。

  而日前,在和记官方站内,全天现金大派送活动将正式迎来新的锦标赛环节——金色中秋。

  金色中秋这一环节,将由9月15日12:00,准时于和记站内开启,为期15日,定于9月30日11:59分结束。

  在本锦标赛进行时间内,在注册的和记会员,可以通过参玩以下指定的PP王者电子游戏:

  可口好吃Powaerways、奥林匹斯之门、5金狮、甜入心扉、巨大犀牛Megaways、5金狮Megaways、超级辣椒Megaways,7只小猪等。

  本轮锦标赛环节,和记官方为会员们准备了68000元的奖励金,为1832位会员发放相对应的奖励金,而奖励金的数额则从8到888元不等!

  与此同时,和记官方还特别为参与赛事的会员们准备了1888个红包现金奖,在活动期间内,和记将以现金红包的形式在线掉落,会员只需轻点鼠标,即可领取奖励!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美女主播连麦解说 永乐官方百战称王场场奖万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