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现金天天送 永乐官方PP王者电竞赛事送福利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8 11:46:58
  玩游戏就能领取奖励金,并且,奖池内的总奖励金更是高达1000万元!这到底是什么神仙活动?不了解一下的话,你可就亏大了。

  今日,天机导航的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亚洲头部知名品牌永乐官方在站内与PP王者电子游戏共同所发起的——PP王者天天送活动。

\

  作为长期线上活动,全天现金大派送天天送活动,自去年便正式于永乐官方站内上线。永乐官方与品牌挚友PP王者电子游戏,在几经商榷后,于站内发起了这一活动。

  全天现金大派送,是以PP王者电子游戏为竞技,面向全网用户开放,用户无需报名,只需在站内参玩带有天天送标志的PP王者电子游戏,即视为直接参与。活动以锦标赛的形式构成,每周永乐官方都会为会员们发放多达78000元的奖励金!

  目前,全天现金大派送活动已经进行到了最新的一轮——百万小猪。

  百万小猪作为最新一轮的锦标赛,自10月7日便正式开启,将会一直持续到11月25日。在活动期间内,用户只需通过注册成为永乐官方会员,由活动详情页面进入,参玩指定的电子游戏,即可与千万在注册会员一起瓜分高额的奖励金!

  永乐官方在每一轮锦标赛中,都会根据参与的会员在站内的参与度来评定等级,最终将会评选出排名前1500位的会员分别发放5到18000元不等的奖励金!

  永乐官方向来以会员为本,深知一路走来离不开千万会员的大力支持,也因此,还特别准备了第二重奖励!

  所谓二重奖励,就是,永乐官方会在全天现金大派送活动进行的时候,于站内定时开启红包雨模式,会员在活动期间内,只需登陆平台,并点击屏幕上方掉落的红包,即可领取数额不等的奖励金!

\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轮的百战称王大赛也在永乐官方上线了,今年永乐百战称王活动美女主播全程直播,讲解精彩技巧,而用户还可以在游戏期间,与主播连麦互动!

  百战称王以每日两场在永乐官方举行,每日的16时和晚上的20时,是每日的比赛时间。想要参与的用户,在注册成为永乐官方的会员后,只需在当日单场开赛的前五个小时进行报名,就能直接通过旗舰厅参玩任意的百家游戏,即可一起瓜分每日每场万元的奖励金!

  永乐将通过初赛、决赛第一轮、决赛第二轮这三个环节,依照会员在当场比赛中所获得的积分进行排名,每场比赛中,均将直接产生49名获胜者,永乐将会为他们送上不等的奖励金!

  其中,第1名获得者的会员,可领取11116元的奖励金;第二名获得者,可以领取826元的奖励金;第三名获得者,奖励金为476元;获得第4名到第7名的会员,将分别获得126元的奖励;而第8名到第49名获得者,永乐官方将分别为这些会员送上56元的奖励金!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多国通胀超预期 永乐官方稳定币USDT成投资者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