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荆回廊》终测结束 2024年1月12日正式上线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01 21:45:55
  在刚刚结束的《白荆回廊》定档直播节目 |「白荆茶室」特别篇中,游戏官宣了正式上线时间,这款古剑奇谭IP新游锁定1月12日全平台同步上线!白荆回廊制作组两位策划做客直播间,和大家一起回顾终极测试、解读终测趣味数据、最新内容爆料、上线福利剧透、联动活动预告……一个小时的直播可谓是干货满满,惊喜不断!此外,终测已于今日18点圆满结束,之后,《白荆回廊》会根据玩家反馈继续进行调整与优化,将更加完美的白荆世界呈现给大家。

\

  「定档直播」特别节目精彩纷呈 1月12日正式上线

  《白荆回廊》「定档直播」特别节目温馨开播!游戏制作人复盘终测版本中游戏的那些新增和优化,也分享了不少关于测试的有趣的数据和内容。期间最重磅的发布便是正式上线时间的揭晓,随着“1月12日天隙通道开启”公布,直接将直播间的氛围推到了高潮。

\

  此外,两位嘉宾还带来更多爆料,包括全新PV中展示了正式上线新版本会实装的全部10名六星同调者和20张SSR记忆烙痕。除了这些,游戏还有17名五星同调者,12名四星同调者,3只“吉祥物”,20张SR记忆烙痕和20张R卡记忆烙痕,都将在正式上线后与监督见面。在通关每个章节的故事历程后,游戏还会额外赠送相应的SSR记忆烙痕。首度曝光新同调者剪影,你能猜出是谁吗?博物馆主题活动《远航者与不朽之影》也将进行优化调整,休息室内还将新增几个休闲游戏的入口,同调者的《茶憩纪念函》将在正式上线后分批开放等等。

  随着全网预约1000W的成就达成,游戏也为各位监督准备了1000W预约的成就奖励,各位监督在《白荆回廊》正式上线后登录游戏时即可领取。

\

  活动爆料方面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譬如预计在12月中下旬将会开启的《白荆回廊》预抽卡活动,监督可以在预抽卡活动中提前体验同调者招募。除此之外,在线下活动中,《白荆回廊》已经确定参加第31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不久之后,Binary Star【偶像自白书周边企划】也将在漫展活动中同大家见面。

\

  品牌联动方面同样异彩纷呈,包括和知名便利店品牌罗森联动,会携手推出包含食品和《白荆回廊》周边的联动礼盒、鲜食,未来还会有各种周边、以及游戏内的小惊喜,一起期待更多品牌联动吧。

\

  终测只是起点,一起期待游戏正式上线

  从终测版本中不难看出,《白荆回廊》诚意做好这款游戏的决心!终测中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游戏体验。随着终测结束,全平台正式上线,对于《白荆回廊》而言,一切才刚刚开始,游戏会持续优化,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正式上线后,游戏玩法也将进一步丰富,届时体验将更加流畅丝滑,画面更加精细,细节更加丰富,全新的《白荆回廊》已经做好迎接所有监督入职的准备!

  古剑奇谭IP新游,多元宇宙超大世界观

  于世界交点之处,逢似曾相识之人,《白荆回廊》是由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异世交汇即时多维战斗RPG,创新性引入了多元宇宙概念,除了“森罗”主世界以外,游戏还有“黎威尔”、“夜摩”、“黑曜”等9个多元世界,并且它们都有专属文化、历史、物种与代表人物等。多元宇宙在此交汇,超大世界观让每一位“同调者”的出现都不会显得突兀。在这里你将邂逅众多从异世界而来、使用神秘力量的“同调者”,亦将重逢拥有全新身份和经历的古剑奇谭系列人物。那些曾经无比熟悉的古剑奇谭角色,穿越时间和空间,借由异世界的设定与二次元的画风,进入到充满科技感的《白荆回廊》,两种风格迥异的作品碰撞融合,以全新的形象再一次俘获众多粉丝!

\

  风格化的渲染方式,灵动呈现细节拉满

  在画面表现上,《白荆回廊》是烛龙初次尝试全新形态渲染风格打造而成。作为单机游戏大厂,烛龙在做《白荆回廊》的人物建模时可谓拿出了全部看家本领,全程使用高精度3D模型来演绎,最终实机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不仅人物的动作十分自然,穿着、服饰细节、材质等也相当逼真。并且能够看出官方对与游戏也十分的自信,虽然游戏采用了AVG对话的形式来铺陈剧情,但对话中人物脸上的表情相当的丰富。除此之外,游戏场景也为《白荆回廊》加分不少,远景近景的层次变化、暗景亮景的适时转换,给玩家营造了很强的视觉代入感,可以说,《白荆回廊》在画面上的表现已经完全可以媲美一线的主机作品。

\

  革新“二游”玩法 重策略、创新养成系统

  不同于国内传统“二游”采取的是固定数据堆叠的养成玩法,《白荆回廊》的养成系统会更为复杂一些。在游戏中要想要提升角色战力,主要分为两种方式,其一是提升角色的位阶、技能和异化核心,其二则是通过“回廊漫巡”模式获取“精神蚀刻”。战斗系统则是结合即时战斗、策略、RPG等元素,融入了战棋、卡牌甚至是塔防玩法,打造出这款重玩法的“二游”!职业设定上,游戏现有七大职业各具特色,在战斗中的定位各有所长,其中铁御(坦克)、轻卫(前排)、尖锋(战士)、游徒(远程射手)、筑术师(法师)、护佑者(奶妈)、战术家(限制敌人),相辅相成的同时又能组合出不同的战斗路线。战斗系统还有一大核心特色,就是各种技能和攻击手段的元素反应。玩家在构建阵容时,安排能产生元素交互的角色上场,并使他们的攻击和技能产生元素反应,就可以创造更加有利的对位情况。

  《白荆回廊》全渠道预约还在火热进行中,其中官网预约里程碑已解锁顶格奖励,集万千宠爱,静候异世交汇,重启古剑前缘!游戏即将于1月12日正式上线,期待各位监督与同调者一起,书写全新的故事篇章!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陪吃饭、逛街、拍照、睡觉,100元1天的“日租闺蜜”火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