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 FPX战胜G2登顶全球冠军宝座!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1 07:36:24
  11月10日晚上8点,《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在法国巴黎准时打响,本次S9的决赛队伍是来自欧洲的G2和来自LPL(中国大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FPX,双方在各自赛区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在终极对决中相遇,上演一场世纪对决。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来自中国大陆的FPX战队以3:0的比分战胜欧洲劲旅G2,成功登顶冠军宝座。而FPX的胜利,让无数中国游戏迷彻夜狂欢。不过,在无数游戏玩家为FPX夺冠欢呼的时候,我却发现了Unity游戏开发行业蕴藏的巨大前景。

\

\

  游戏行业发展前景?

  纵观2018年游戏市场发展情况,游戏行业增速放缓,端游页游乏力,但手游却出现了明显的增涨。据《新财富杂志》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手游市场规模同比增长15.4%,手游用户规模同比增长9.2%。所以,游戏市场红利并没有逝去,而是发展重心在转移,转向了移动端。

  近年来大火的《王者荣耀》、《炉石传说》、《吃鸡》、《神庙逃亡》、《球球大作战》等等游戏,都是利用Unity3D开发的,最近,《英雄联盟》(LOL)也发布了即将出手游的消息,所以,游戏行业红利依然可观,发展前景依然看好。

\

▲《英雄联盟》游戏资料图

  Unity游戏开发可以做什么?

  Unity3D是一款3D游戏引擎,提供了3D游戏的大部分基础功能实现,比如物理碰撞、3d模型显示、光照等功能。页游、PC端游、手游、VR游戏等全部支持,在游戏技术市场占有率高达80%。

  目前,市面上有超过一半以上的游戏,都是利用Unity游戏开发技术实现的。

\

▲《炉石传说》游戏资料图

  Unity游戏开发行业现状?

  游戏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从初期形成到快速发展并迅速走向成熟时期,游戏行业已经成为文化娱乐产业、网络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所有行业中发展前景较好的朝阳产业。

  根据职友集平台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北京地区游戏开发人员平均薪资为18850/月。

\

▲北京游戏开发行业薪资(来源:职友集)

  相似岗位工资对比显示,游戏开发从业人员薪资在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薪资中占据前列:

\

▲相似岗位工资收入对比(来源:职友集)

  Unity游戏开发有多重要?

  游戏开发行业薪资水平普遍高涨,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涉足游戏行业,导致人才缺口大,不少非技术人员开始转投游戏开发行业,尤其是Unity游戏开发。

  无论是从事PC端游戏开发还是移动端手游开发,都需要了解和运用Unity游戏开发技术。

  写在最后:

  英雄联盟(LOL)S9赛季在FPX战队成功登顶冠军宝座的欢呼中正式落幕,但透过这场游戏,我们也看到了中国的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依然广阔,如果你也喜欢游戏,或者对游戏开发有兴趣,可以考虑学学Unity游戏开发,一边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一边玩游戏,一边也能赚钱,千锋Unity游戏开发,三大核心技术课程,攻克行业技术难题,完美对接游戏开发项目,从软件技术到硬件设备,为学员提供企业全场景教学环境,从基础进阶Unity游戏开发大神,你只需按部就班的学习。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全民三国杀》终极决赛豪强燃情碰撞 8万大奖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