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布局互联网营销全产业链 天神娱乐打造全球领先科技营销平台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3 17:12:25
        根据艾瑞咨询《2019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年度监测报告》,2019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达6,787亿元,其中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5,131亿元,占比达75.6%,预计移动广告未来仍将持续引领网络广告市场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泛娱乐集团,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神娱乐”)持续布局互联网营销全产业链,致力于发展成为由多元内容和海量数据驱动的互联网科技营销平台。

品牌内容营销领域,天神娱乐从影视剧品牌内容营销切入,构建了涵盖栏目授权、艺人经纪、网红营销、电梯场景营销的全场景营销平台,构建以明星KOL为核心的宣传体系提高品牌的声量和销量,长期服务茅台、五粮液、京东、国美、君乐宝、双汇等一线企业。2019年,天神娱乐成功操盘完成了热门影视剧《因法之名》中的西王食品、五粮液、Jeep、中国人寿;《少年派》中的纯享酸奶;《遇见幸福》中的贝壳找房;《在远方》中的舍得酒;《精英律师》中的礼橙专车;《攀登者》中的自然堂、君乐宝和长城天赋;《我和我的祖国》中的科大讯飞、长城五星;《雪人奇缘》中的自然堂;《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好彩头小样等品牌的植入营销。

数字效果营销领域,天神娱乐培育了月活跃用户数达2,000万的互联网超级流量入口爱思助手,2019年末总用户数已达202,891,584人,2019年内新增用户数28,776,804人,月活跃用户数19,984,390人,总合作产品数4,968款。爱思助手依托核心平台,推出海外版本平台3uTools,通过有效推广布局,成功开拓东南亚、欧美、南美等市场,各市场的用户数持续攀升,形成了强大的移动应用分发能力,长期为抖音、快手、拼多多、爱奇艺等移动应用执行投放方案。

未来天神娱乐将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持续推进“米橙提醒”、“米橙相册”等新产品研发。同时将增强推广力度,除目前通过百度进行推广外,将新增抖音、抖音火山版、快手等短视频渠道对自身产品进行宣传推广,从而吸引新用户,提高产品知名度。天神娱乐亦构建了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计超10亿台独立设备的移动互联网广告科技平台Altamob,利用AI驱动的大数据技术对海量高精度数据实现深度洞察及深度转化,持续为全球移动开发者和广告主提供高质量的商业化变现与程序化广告解决方案。2019年,Altamob广告系统日均活跃用户数8,770.48万,日均广告展示次数13,155.72万次,日均点击次数176.54万次,日均转化次数2.13万次,Altamob依赖海量的用户群,不断优化算法模型,提高广告投放效果。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国计划发布 万代南梦宫中国市场再提速

标签
  • 天神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