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经典游戏IP遇上潮流文化品牌,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9 18:11:42
  近年来,随着国人消费理念的提升,个性化、社交互动、潮流属性以及精神需求等成为年轻群体的消费标准。以潮鞋、汉服、口红、盲盒、手办等为代表的潮流文化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彰显着属于Z世代的个性。

  其中,以盲盒、手办等为代表的潮流玩具(以下简称:潮玩)正是潮流文化的典型代表。因其独有的外在造型和艺术内核,不断吸引着年轻消费者,同时也满足其陪伴、社交、收藏等需求,逐渐成为国内潮流文化市场上的一匹黑马,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MixPlanet作为一家新锐原创潮流文化品牌,近两年来,不断布局潮玩生态产业。旗下拥有Boom!Box、元灵星球等多个自有品牌,同时也不断与国内优质动漫、游戏IP进行联合,如:B站口碑爆棚的《大理寺日志》、《雾山五行》、《同道大叔》以及《大话西游》等多家品牌推出联名限定潮玩,深受粉丝喜爱。据悉,后续将会有更多联名潮玩陆续上线。

  2020年,是“大话西游“大品牌运营的18周年。8月15日,大话西游18周年超级欢聚盛典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线下狂欢盛典也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游戏,大话西游承载着众多游戏玩家的热血江湖梦,更是属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

  为了将青春记忆延续,给玩家带来更多新鲜体验,在大话西游十八周年到来之际,MixPlanet携手大话西游品牌官方,联合发布骊珠儿、龙渊客、逍遥生三款联名限定潮玩,为大话西游18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成年礼“!

\

  经典游戏IP与潮流文化品牌深度融合 带来全新潮玩体验

  大话西游的18周年,不仅是游戏本身更新迭代、一路成长的见证,更是数亿玩家青春路上的深刻印记。而联名限定潮玩本身所具备的陪伴、收藏及社交属性,也正是对这18年热血青春的一种纪念与典藏!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持续陪伴玩家走更远的路!

  从已发布的官方海报来看,三款潮玩均保留了角色在游戏中的专属特质,同时在细节上做了一定创新,更符合潮玩的展示形态,也留住了玩家心中的经典。据了解,三款联名限定潮玩目前已在MixPlanet淘宝官方店铺正式上线。往后余生,携潮玩以“话“江湖!

\

  高颜值易收藏,让潮玩逐渐走进大众圈层

  说起游戏,最直观也最能体现玩家对游戏喜爱的当属游戏手办,样式多样的限量版、典藏版手办成为玩家剁手败家的新渠道。但提起手办,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基于对原角色的高度还原、在形象创新方面略显不足,且入行门槛较高,这也在无形中削减了一部分玩家的热爱。与之相反,潮玩则因设计更符合时下大众审美、限量发售带来的高收藏价值等逐渐成为年轻玩家释放热爱的佳选。据了解,MixPlanet的所有IP联名限定潮玩价格均不超过百元,更是极大的激发了用户的收集与购买欲望。

  自品牌成立以来,MixPlanet始终坚持“追寻乐趣,传递热爱”的品牌理念,用最优质的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为热爱潮玩的粉丝带来最高品质的购买体验,让所有喜欢潮玩的用户都能买得起!从品牌近期的动态来看,未来将会有更多IP联名潮玩陆续发布,且期待!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爱奇艺“云游戏试玩广告”内测:助力游戏厂商抢跑技术营销赛道

标签
  • 大话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