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了!BTC价格暴跌45% 稳定币USDT稳定增值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8 12:54:30
  疫情之下,并无完卵。

  全球经济进入通货膨胀,传统金融领域遭重创之下的缘故,自20年初开始,全球交易者普遍开始通过进行交易数字货币,以此来保存财富。

  冒进派,基本都会选择以BTC为代表的加密数字货币,毕竟BTC价格一直上涨,买了就是赚了,但是却忽略了其波动性和不稳定性;保守派,更多是求一个稳,目的明确,在疫情之年,在保存财富不蒸发且有盈利,自然是最佳选择。

  随着大批机构的买进,再加上马斯克的大力夸赞与代言,BTC可谓直接出圈。然而,到底没能逃过市场的规律,到目前为止,已经暴跌了45%。有不少人爆仓损失惨重,然而,交易USDT的投资者,却未受到任何影响。

\

  永乐官方,作为USDT在亚洲唯一的合作伙伴,自2019年底与USDT签约,正式成为其在亚洲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也为亚洲全网用户提供了更为合法合规的交易平台,

  币价稳定,是永乐的一大特色;不受银行监管,是永乐最给力的一点;福利超多,则是其他平台无法超越永乐的特质。亚洲全网用户只需注册成为永乐官方会员,绑定USDT钱包,就能进入交易所平台开启交易。

  除了能够正常交易USDT之外,在注册永乐会员,通过参加永乐每个月不间断发起的各类活动,可谓赚的盆满钵满。

\

  提起福利活动,必然要说到永乐为欢迎新注册会员,所准备的见面8重礼活动。

  活动期间,全网用户一旦注册成为永乐会员,便可在此活动中领取最多666USDT的奖励金!

  活动于3月上线,将持续到7月27日结束。凡于活动期间注册的会员,均可以直接在线领取永乐官方派发的优惠券8张。

  有必要讲一下优惠券的使用方式。

  当用户注册成为永乐会员后,若会员通过使用USDT钱包进行交易USDT,在此情景下,会员可直接使用所领取的优惠券,以此获得额外奖励。

  在此,有必要提醒各位新注册会员,优惠券的有效期为,自注册之日起的15日内均有效,在此时间段内,新注册的永乐会员,可以通过使用优惠券领取1到300不等的USDT!

  每位会员最多可以领取的奖励金为666USDT!

\

  新会员除能领取666USDT,同时,一定不要错过永乐发起的长期活动——USDT聚划算限时立返活动。

  在该活动的有效期间内,凡是新注册的永乐会员通过使用USDT钱包,无论会员进行存储或取款,每次成功操作一笔交易,即可领取永乐按照相应的返利比例为会员在线派发的返利金。

  永乐会将会员所得得返利金,以USDT的形式,直接派发至会员的账户中。为了让各位新注册会员感受永乐在奖励上的力度,也特别将每位会员所得返利金的次数,设置为了15次!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端午BTC狂跌1700刀 和记官方USDT发起全民终身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