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钜惠狂欢 和记官方幸运盲盒100%有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8 11:47:47
  一年一度的双11又又叕要到了!

  每年一到此时,各位网友可以说是非常忙碌了,忙着在各个平台上领券,忙着抄其他人的作业,千记万算,不过是为了节省一点钱。

  不过,这些活动,都没法儿跟和记官方最新推出的双11钜惠狂欢活动相比,现在,跟着天机导航的小编来了解一下活动详情,你就知道这个活动有多香了!

\

  亚洲头部知名品牌和记官方也在站内发起了线上活动,在此之际,为全站用户送出了双11钜惠狂欢!

  好友集结瓜分购物金,幸运盲盒100%有奖,是和记官方于近日刚刚上线的线上活动,将会从10月28日正式开启,并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才会结束。

  那么,用户们如何才能参与进来呢?

  本次活动面向全网用户开放,全网用户只需要注册成为和记官方的会员,并在活动期间内通过参玩指定的任意游戏,就视为直接参与,并可以通过以下两个环节来赢取奖励!

  环节1:好友集结瓜分购物金

  活动期间,在注册会员达到活动规定,即可获得有效的对应的任务购物金。同时,在注册会员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来协助完成助力,并且可以共同完成团队任务,每位会员最多可邀请5位新注册好友加入,以此,来共同瓜分团队购物金;

  完成个人任务的会员,可领取8到38元的奖励金;完成团队的任务,也就是在注册会员,只要邀请5位新用户,并且共同成功闯过5关,就能一起瓜分88到12888元的奖励金!

  环节2:幸运拆盲盒,100%有奖

  拆盲盒作为本活动的最后一轮,将会在11月11日当天正式开启,只要是在活动期间满足活动需求的会员,就能够直接在5个盲盒里选择1个进行开盒,奖品包含礼金以及十五礼品,其中,幸运红包从6.88元到8888.88元,茶叶礼盒,软包中华2条,飞天茅台1瓶!

  现在,即刻打开天机导航,通由此点击进入和记官方,一起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以免错失良机!

\

  再就是,和记官方再次启动了百战称王锦标赛,活动于10月12日在和记官方正式上线,将会一直持续到2022年4月13日才会结束。

  每日准时开启两场赛事,开赛时间分别是下午的16时和晚上的20时。会员可以在每日单场比赛开场的前五个小时报名参加比赛。

  和记为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美女主播坐镇全程对赛事进行详细解说,分享用户的技巧和打法。同时,会员还能与主播进行连麦互动!

  活动每日两场,场场奖励多达万元,每场赛事中,最终将会产生出49位获胜者。凡是在每日单场比赛中位列前49名的会员,均可领取相应的奖励金!

  其中,第1名获得者的会员,可领取11116元的奖励金;第二名获得者,可以领取826元的奖励金;第三名获得者,奖励金为476元;获得第4名到第7名的会员,将分别获得126元的奖励;而第8名到第49名获得者,和记官方将分别为这些会员送上56元的奖励金!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千万现金天天送 永乐官方PP王者电竞赛事送福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