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长三角 “最丝路·游酒嘉”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0 13:07:09
  为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与长三角城市群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深度拓展长三角客源市场,促进共赢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最丝路·游酒嘉”酒泉嘉峪关文化旅游长三角宣传推介活动于9月1日-9月5日分别在上海浦东、浙江杭州、江苏南京成功举办。

\

  推介活动由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敦煌文旅集团共同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处级调研员肖盈、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王信章、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区域合作与促进处处长何俊民、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尤荣喜、南京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张承强、上海景域旅游营销集团副总经理岑花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行业协会代表、文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

  推介会上,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敦煌文旅集团及《又见敦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产品推介,酒泉、嘉峪关分别发布文化旅游优惠政策。酒泉、嘉峪关旅行社代表分别与长三角地区上海春秋旅行社、浙江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资源共享、产品开发、客源互送、渠道共建等方面开展长效合作。

\

  实地走访考察了景域驴妈妈集团、阿里巴巴飞猪网、途牛网、中青旅等知名文旅企业,在市场开拓、产品共建、游客互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游客出行便利,是酒嘉两市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最大的客源地市场之一。此次推介活动的举办,旨在落实甘肃省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主动走出去宣传营销,与景域驴妈妈、上海春秋旅行社、途牛网等国内知名文旅企业建立无缝对接和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采取举办推介会、合作签约、考察学习等多种方式,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对接上海、杭州、南京等长三角主要客源地市场,为两地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文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品牌共推、线路互联,大敦圈借力长三角促进文化旅游业疫后快速复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新时代,新追求

标签
  • 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