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欲拒还迎还是楚楚可怜?EopStudio 1/7 模型起司少女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0-10-09 18:12:51
  EopStudio的原创雕像《聚魂吟》系列一经面世就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赞誉,玩家一面啧啧称奇《聚魂吟》系列雕像无比细腻且繁多的同时,也将这所名不见经传的、专注于高端模玩开发及制作的工作室曝光在了璀璨的闪光灯下。

\

\

  时隔半年,EopStudio再次亮相,给玩家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原创系列模型——《食材少女》。本次推出的模型是《食材少女》系列中的起司少女。

\

\

  《食材少女》系列与之前EopStudio发布的《聚魂吟》系列雕像有着翻天覆地的风格上的变化。一改之前晦涩阴暗的写实怪物,起司少女有着甜美的二次元外形,但也继承了EopStudio一贯以来的戏剧冲突与强烈的表现力。EopStudio这款起司少女的原画依旧是出自著名CG艺术家冯伟之手。

\

\

  在人物感情表达方面,该款模型突出了少女的柔美姿态,表情刻画细腻,将一个亭亭玉立少女的无辜、楚楚可怜感刻画得相当到位。

\

\

  而插在少女小腿上的叉子则在整体柔美葳蕤的旋律上完成了节奏的打破,用极具冲击力的表现手法,将化身为少女的起司蛋糕在被食客享用前的那份欲拒还迎的矛盾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

\

\

  “含苞待放的少女”、“欲拒还迎”、“任君品尝”、“楚楚可怜”这一些列的关键词,在玩家脑海里勾勒出了一幅妙不可言的旖旎风光。少女将自己所有美好的一切都汇聚在了餐盘之上,正所谓“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少女心,大致也就如此了罢。

\

\

\

  除了少女本体之外,模型的其他细节也非常考究。无论是起司蛋糕,草莓,曲奇饼干,还是点缀在蛋糕上的蓝莓,无一例外都传递给人一种甜甜酸酸又轻柔飘然的气息。少女情怀总是春,试想一下,这样一个处处都透露着充满惊喜细节的少女摆在面前,谁不想“大快朵颐”一番?

\

  EopStudio的这款“起司少女”模型比例为1/7,高约20厘米。在2020年10月3日至10月4日的Wonder Festival 2020上进行展览并开放预定,对这款模型手办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参加WF2020,并于EopStudio的E4-A10展位进行参观与预定。

\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食色性也,来吃了我吧——料理少女的残酷童话

标签
  • Eop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