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冷饮x百联TX淮海——年轻力中心 ,创新“国潮”,经典再造,奇形娃娃焕新升级

来源:中国游戏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5 11:03:32
  

\

 

  2020年9月13日,光明乳业旗下光明冷饮携手再造奇形娃娃家族齐聚百联TX淮海,以“奇形再造 奇妙味来”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线下快闪活动,消费者不仅提前品尝到创新口味雪糕,现场再造奇形娃娃寻觅之旅更是惊喜连连,各路潮人来袭,为这个夏末,再掀“奇形”热浪。

  创意“绿帽子”雪糕首发,66款再造奇形娃娃惊喜亮相

\

  自2018年光明乳业收购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后,在“国潮崛起”的大市场趋势下,“光明冷饮”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换代,创造出多款独具特色的新产品。尤其是今年大白兔雪糕、优倍鲜奶冰淇淋等新品上市后,迅速打开年轻消费者的市场。

  本次活动首次推出独具特色的藤椒巧克力口味娃娃雪糕,将椒香麻香带入醇厚巧克力,是“创新”和“经典”的“实力碰撞”,共同迎接“Z世代”的再造奇形娃娃,顺应年轻潮流,实现品牌年轻化,成功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今年6月,一个高6.6米的“巨无霸”花脸娃娃雪糕空降百联TX淮海户外广场,潮流与经典融合,承载着童年满满记忆的娃娃雪糕,瞬间激起了80、90后的回忆潮,吸引来不少达人拍照打卡。光明冷饮此次快闪活动是以此巨型娃娃雪糕雕塑为灵感,打造66个再造奇形娃娃寻觅乐园,突破经典娃娃形象风格,迎合“Z世代”的奇妙创意,旨在满足消费者的独特体验。

  光明冷饮在国潮赋能品牌创新和产品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突破,已形成年轻人心中独特的“光明味道”。

  创新致敬经典,光明冷饮跨界焕然新生

\

  近年来,消费者对口味、健康、产品创新的需求愈发严苛。光明冷饮持续发力多元化、有创新、高品质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味觉上双重体验,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重需求。企业紧跟消费升级,对外拥抱新零售,对内促进协同融合,推出了全新“1+4”品牌战略——“光明牌”主打经典与怀旧、“熊小白”主打趣玩与休闲、“莫斯利安”主打源味与健康、“优倍”主打新鲜与纯净、“大白兔”主打网红与经典。直击年轻圈层,助推老品牌升级的同时,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与此同时,除了跨界大白兔、优倍等IP外,光明冷饮积极寻找品牌调性一致、资源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如跨界上美影推出《大闹天宫》纪念版白雪冰砖、跨界知名茶饮品牌乐乐茶推出限定款冰冰茶等,呈现多元化的品牌形象,助力品牌焕新。

\

  光明冷饮此次携手百联TX淮海跨界合作新玩法,以国潮文化X艺术潮流共同赋能商业空间,体现品牌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别样体验,重拾成长的快乐时光,用潮流记忆的态度感染更多年轻人,不断让消费者感受老字号的品牌内涵和创新魅力。

  全民征集奇形娃娃雪糕新造型,经典娃娃奇形再造新体验

  时光白驹过隙,光明奇形娃娃雪糕已经诞生几十年,陪伴几代人度过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奇形娃娃作为光明牌未来希望重点焕新的雪糕形象,计划向全民征集新造型,诚邀奇形娃娃的粉丝们大开脑洞,集思广益,为品牌焕新助力。“奇形再造 奇妙味来”H5已全网上线,不能亲临魔都现场体验的消费者不再遗憾,关注光明乳业及光明冷饮微博或微信,参与线上奇形再造H5形象征集,轻松创造专属于你的娃娃形象,还可以发挥奇思妙想,亲手设计一款你心中的“再造奇形娃娃雪糕”,票选最佳作品,有机会成为最新一款奇形娃娃雪糕形象。

\

  光明冷饮,一个有温度的冷饮,将始终坚信,更好更值得信赖的品质,更经典更美味的口感,才是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的根本所在。

中国游戏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用爱与奉献的思路带给社会更多价值

标签
  • 光明乳业